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嘿!! 隔了18天後 我又上來更新惹:D
其實最近的心情時好時差 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八:)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搞的 最近對感情這回事兒 特別的... 算敏感八
雖然說... 自己也常常在鬧他們兩個 可為甚麼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 胸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是真的愛上了ㄇ... 無可救藥了ㄇ...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自己偽裝得很痛苦 表面裝沒事 裝驚訝 但我想除了我自己之外 沒有人可以拆穿我的演技八... 呵 技巧好到我都可以去拍戲了... 完全是自欺欺人... 你為甚麼要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又為甚麼要走進我的世界裡... 你給我滾出去!!!! TT口TT

昨天 綸兒寶貝很可憐... 又被瘋狂粉絲嚇到了!! 剛從加拿大回來 是很累的 卻還要經歷那麼可怕的事情 綸兒 別想太多 去收收驚 回家好好的睡一覺八!! 常在哥 綸兒就拜託你好好照顧了ㄛ!!

只剩下四天... 就可以放假了... 放假之後的打算嘛... 如果沒出門計畫的話 想要和朋友出去玩 看電影阿 吃披薩阿 喝冷飲阿 巴拉巴拉巴拉的~~

今天是5月20日 520 520 520 520 我愛你 你不愛我 可真是悲哀阿 算了 反正每一年都這樣過的嘛 習慣就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最後... 也不知道要寫甚麼了 算了 睡覺去 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