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2個月又1天 總算上來更新了. 其實這兩個月以來 真的忘了這部落格的存在ㄚ.
一轉眼 亞綸的<睡不著.音樂會>就迫在眉睫了 但是我卻沒辦法去.
記得聽說亞綸3月份來馬的時候 我超激動!! 本還以為能去 結果沒想到 爸爸不肯 還一直罵 整個就是躲在房間裡哭到只剩半條命了. 看看自己臉書檔案的封面 哭得更厲害了. 看到首頁有其他的布丁因為能去參加亞綸3月份的<大馬 私.聚會>而瘋狂洗版 我原本止住的眼淚 又傾巢而出了.
難道我真的一輩子都見不到亞綸ㄇ?? 或許吧.

我好像已經對他沒感覺了 但好像又對另外一個有感覺了 不會吧... 難道我並不是不喜歡他了 而是變心了?? 的確 另外一個的確是比較招人喜歡 因為他是我見過最特別的男生 如果換成是別人的話 被欺負(也算捉弄吧) 早就讓你上西天了 可是他 不一樣. 不管我們怎麼捉弄他 他都不會生氣 就連朋友都說 "他生氣的樣子其實是笑的". 但我也發現到一件事 那就是 我似乎很喜歡搞姐弟戀... 之前喜歡的那個 雖然同年同月 但還是小我兩個星期 而這個... 更小了 雖說也是同年. 至於是誰 我並不想說 也不敢說. 怕說了會被人取笑 被人家看不起. 我知道我沒權利喜歡誰 可是 感覺就這樣的來了 沒辦法抗拒... 還是說 其實我只是欣賞他而已??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感覺到底如何 其實我早就已經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覺了.
今天 我打了一個哈欠 視線剛好瞄到他 他也在打哈欠 之前聽說過 "想要知道一個人有沒有在偷看你 打一個哈欠 如果他剛好也在打哈欠的話 就代表著他在偷看你" 我的腦海裡立刻想到了這段話. 但又覺得只是巧合 況且 他偷看我幹嘛?? 而且他好像還有喜歡的人... 別想了 我對他肯定只是單純的欣賞而已~~ 一定是 肯定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