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520. 快樂. 我. 喜樂參半.

520 520 520 520
你今天想對誰說520ㄋ
我今天想對亞綸和飛飛說520
你絕對不敢相信 我今天早上在亞綸官方粉絲專頁上面留言了!! 噗
聽說亞綸和郭雪芙擔崗演出的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於今日正式開鏡了!! 好期待ㄛ!!



''
終極一班3正在拍攝當中~~~~ 我說一件事情 你們可別笑我 其實吼 我從追看終極系列開始 就夢想希望可以演出終極一班續季 聽說終3是終極系列收尾之作 但劇組要求演員必須是住在台灣的某區 而且要18歲以上 我就知道 沒機會了. 徹底的沒機會了.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就在問自己 為甚麼我不是台灣人?? 為甚麼我不是18歲以上?? 這次的收尾作 亞綸 Calvin 尊拔也都沒有演出 連收尾作都不演了ㄇ... 就算沒機會演出 就算飛飛三子沒辦法演出 也沒關係 至少還有大東撐場 我個人可是支持東婷戀的ㄛ噗~~ ((你也太樂觀了八!?

''
今天華文老師分了考卷 我居然退步了整整十分!! 60%變50% 心情真難受 還好老師沒說要鞭手心- -'' 在分到考卷之前 我居然還趴在桌上安穩地睡著惹!! 還好啦 至少我還沒完全睡著 不然老師看到我沒應她就GG.com囧 

''
聽朋友說當你有煩惱的時候 只要吃一顆糖 最好是有餡料的 就把那顆糖當作你的煩惱 只要你一咬下去 整顆糖就會破碎 就好像你的煩惱被你給咬碎一樣 心情就會好多了 也不會那麼緊繃 她說她試了很有效 建議你們去試試看~~ 我最近煩惱多到連白頭髮都要跟我say hello了 決定了 明天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