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慢来の照片X) PART 2

莉嬡家の小咪咪:)

星期五の時候 去莉嬡她們家拍小貓!XD
沒想到才一個多月不見…它們當時就已經會跑會跳了涅!><

當時 我看著其中一隻小貓 忘記是老三還是老大了><
那隻小貓就一直在用它の大眼睛看著我~
好像在電我一樣!
太可愛了啦><

老三:) “哎喲…不要老是拍人家啦…人家會感到很不好意思耶…”(設計對白) XDD


莎艾媽媽:) 當時莉嬡在欺負她!肉要給不給の~XDD



老大:) 總算給我拍到了厚!有本事你再躲遠遠看看!XD

老二:) 睡覺の模樣幾cuteの莫><啊啊啊啊!我想把它抱回家了啦!XD


過年の時候 在莉嬡家拍の:)


我のbaby face很肥T.T



沒辦法~囧 人家要搞emo~我就幫忙拍咯~XD

注意看!這張照片裏面 穿紅色衣服 比較肥の那個 就是我!=P 這就是真正の我の樣貌!=)
怎麼突然冒出個沒穿衣服の小弟弟?XDD




我の肥臉TT.TT



莉嬡の自拍照~:) 美不?:)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設計對白)


莉嬡:D 個人喜歡這張~因為很美~^^



她抱著柱子說:“柱子是我の!誰都不准跟我搶!” (設計對白)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