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第一次打工、再見:''))


昨天是最後一天在mall做工了、卻有一股不俱名的不捨/_\
可能是因為習慣了吧x‘D


跟夥伴處得還蠻好的:-D
第一天見面的時候、我就是一整天都在搞emo、
因為不認識她、而對於不認識的人、我很少會有甚麼反應、就是靜靜的﹏﹏
後來相處下、就變得比較多話了A,A


她明明十八歲、可是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卻以為她是高中生,我整個malu去啊xD


發覺這五天以來,看到了很多曾經認識、或是我懂他們是誰,但是他們不懂我是誰的人、
還碰到了老師=.=((這人準備完蛋…


不過…很多人都ignore我誒T T就好像不認識一樣/…\


雖然說、打工有點累、可是,我卻特別喜歡這種感覺誒xD((這人瘋了=.=


第一次打工,讓我見識了很多事情﹏﹏:-)
可是我和我的夥伴好像一直在relax似的xDD
因為很多人直接ignore掉我們的攤子≈T…T
不懂下次會在什麼時候誒…0.o


快要開學了…只剩下兩天…可是…我並不想回學校上課誒…無聊死了=≈=!!
20/8/12 - 24/8/12,星期一至五,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幾天,第一次打工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