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啊啊啊啊啊啊!2天沒去學校了哇!
功課一定多到半死!
都要考試了、沒有多多的功課才有鬼嘞!><


OMG!早知道就去學校了T.T


我沒填寫缺席表、也沒跟老師說明沒去學校的原因…
明天老師問起…我還真不知道怎樣跟老師說/.\


反正我是生病咩~就跟她講個“sakit”就好了XD


我也不想明天 一邊上課 一邊咳嗽/.\
昨天早上…要去看病前…/.\
啊啊啊!白粥?!我吃不下這麼清淡的東西啦/.\至少也給我吃個雞腿咩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