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我是真正的中學生了!:D

今天、2月13日
乃是我、本小姐的生日XD

在此要謝謝那在我FB祝福我的125個朋友^^

今年的生日…沒人幫我辦慶生會…好無聊的說/.\
看別人在那邊慶祝生日…我就有點眼紅的說T.T
算了算了~反正一直都是這樣的啦…

今年的生日…我好痛苦T.T
因為“生病”這兩個字…早不來 晚不來 偏偏這個時候來!:@
害我咳嗽到要死這樣!T.T

今天在學校、科學室內、老師一邊講課、我一邊咳嗽…
我整個臉面向著桌子 老師在前面 我也不是對著前面的XD

就在我轉頭的那一刻…看到所有人都在看著我…包括老師在內…
我就在想…該不會…我做錯什麽事了吧?0__0''

後來、老師說了一句:do you want to drink some water?
我只是搖搖頭…有點嚇到了…因為突然這樣多人看我…不會嚇到才有鬼==''


過後、就這樣一直咳,一直咳、咳到放學還在咳==''
只差沒有把肺給咳出來>O<

弄到我頭很暈的說@.@
要趕快做好事情 準備去睡覺了><


準備明天去看病=)


希望我的病能快點好啊><
在這樣下去、我看…離墳墓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明天應該沒去學校啦…><


但是也被禁止玩電腦T.T

聲音也暫時不能夠用T.T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講話不行的啦!T.T

6連拍=)
這是誰?!是鬼!XDD

這才是真正的baby faceXDD


大弟送的禮物^^可愛的小熊^^雖然有點舊的說XDD但是我會非常珍惜的=)
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收過的生日禮物:D
弟說:“今天的生日和明天的情人節、它可以陪你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