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2013年11月4日 我的日記更新.

其實最近 也不算是最近啦 應該說是這幾個月下來 我的情緒變得越來越低落了 也可以說是 很容易變得情緒低落 甚至易怒 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我真的該去看心理輔導醫生了阿哈哈

上星期六 去學琴 第一步 電子琴. 因為對譜子有些生疏 所以不太會彈 被校長罵(算罵嗎 我不知道 總之就是有點恰北北的) 就一邊彈 一邊有種很想哭的衝動. 第二步 鋼琴. 自己彈 結果突然好多情緒爆發 然後哭了(邊彈邊哭 我很強對吧) 重點是居然沒人發現到ㄟ阿哈哈(苦笑

其實邊彈鋼琴邊哭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記得在那之前 因為鋼琴演出要演奏的曲子一直彈不好 所以就"虐待"鋼琴 一邊哭 一邊彈 連媽媽都說光聽鋼琴聲就知道我心情不好

還有在那之後 也就是當天晚上還是第二天晚上 練琴的時候 就一直很難過 然後彈著彈著又哭了

其實我發現我哭 + 情緒低落的因素大多數都是由於...
1. 沒人會喜歡我
2. 即使是親戚 但會感覺跟他們非常陌生 與他們之間的距離 有如天差地遠
3. 自己甚麼都不會 很沒用 就連自己號稱最會的鋼琴都不會
4. 沒人知道我的感受究竟如何
5. 家庭因素
6. 每次看別人網購賣東西這麼成功 而我卻不管怎麼樣宣傳都沒人要買 即使免費或降低價格
7. 只是想要打個工 賺個零用錢 有這麼困難嗎 別人靠關係就能輕鬆地拿到一份工 我 沒人脈 也找不到工可以做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原因 只是還沒找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倒數6天 辰辰33歲生日
倒數16天 綸綸28歲生日
倒數16-17天 電子琴7級考試
倒數26天 鋼琴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