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亞綸,,你的生日又到了ㄟ,,26歲了喔,,但是你還是最年輕的18歲少年綸:DD
一個月前,,你的新專輯------<<紀念日>>發行了,,{紀念日}那首歌很好聽,,好像在拍微電影似的~~看到最後一幕,,你唱完最後一句就掉下了眼淚,,弄得我的眼淚也掉了...:'(
{可能你還愛我}的歌詞寫得很不錯,,而且聽到歌名,,我會以為聽到一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名字ㄟ xDD
{比寂寞更寂寞}的副歌我超愛的!!>__<很動聽唷<3
老實說,,{備忘錄}我剛開始並不不怎麼喜歡,,((事實上,,是根本沒聽仔細=3='')),,但是看到了MV之後,,我聽清楚了,,而且你在裡面還提示了我們布丁一件事情,,一件對我們和你來說非常important的事情!! 1120 ->__-> xD
總之,,阿布,,生日快樂ㄛ!!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