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4ever ♥

FahRenHeit 4ever ♥
崇尚自由的水瓶座 Sky Blue Bow Tie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慢來的回憶~:‘D

去年有好多回憶還沒放上來的呢…
今天…就在今天…把它們 1 次過放上來咯…=)




小 6  2 周訓練的回憶…跟各地的朋友們說sayonara…=’)
my best friend & sister - 彤恩美女…=‘)
Eunice Wong圣旋美女…=D
冰怡美女…^^
美女組長 - 芬妮=)
芬妮跟彤恩=)長得像嗎?XD
我跟雪樂=)
我和莉琳的豆芽XD猜猜看哪邊是我的XD
美女輔訓跟雪樂=)我忘記左邊的叫什麼了/.\
我和樂怡=D
冰怡跟彤恩^^
後知後覺的Hannah XD




在莉嬡他們家的回憶…=’)
阿俊 - 范發俊:D
嘟嘴!XD
我的樣子好奇怪T.T
這個背影是誰的?XD
阿琳和阿俊專心地在玩電腦 完全不知道我在拍他們XD
離開他們家之前的最後 1 張照片…珊伶和筱晶美女XD




我們去圖書館的時光…=)
圖書館還沒開 在外面等得半死/.\所以趁機拍照先XD 我和莉嬡=D
莉英在發什麽呆哦?XD
看書看得好認真的阿雯0--0
筱…晶…~XD
莉心的背影美嗎?XD
廁所拍的XD




我們小 6 畢業了…回憶…=‘)












如意美女^^

溫菱在看書XD
晶琇美女=)



這幾個在開什麼會議啊?XD
慶杰和國語老師=)

咸曄和老師^^

我們小學的禮堂=D
秀玲小美女的背影XD

Block B=)
老師在幹嘛?0.0
淑晶哭了…同學們在安慰她…=’) 恩慈在後面傻笑--|||

老師和Carol Leeza & 佩玲=)
老師和Jengie~這兩個好像母女倆 這麼親密XD
隔壁班的美女^^
這三個在玩“Monopoly” XD
學校的蘑菇亭XD
英文老師:D
Dayang和秀玲=)
注意看 這顆樹 好像大紅花XD
老師和Siti^^
美杰和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